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黄少天】震惊!蓝雨战队全体成员竟对剑圣做出......

#烦烦生日快乐!
#这篇是烦烦的生贺!
#无cp向!
#ooc是我的,烦烦是大家的!他可是我们的宝物!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虽然队里年年都给他庆生,可是今年好像跟往年不一样。透露着一股子阴谋的味道。

比方说往年的生日大家在俱乐部里碰见他都会微笑着说一声:“生日快乐!”而今年却是各种笑然后在后面带一句:“生日快乐!”不瞒你说,队里的人在今天很好的刷新了黄少天对于笑的理解。什么疯狂地大笑啊隐忍地偷笑啊若无其事地憋着不笑啊等等等等。种类繁多,层出不穷。

黄少天开始方了。

“我靠我靠你们搞什么啊!今天不是我生日吗?你们不应该买我喜欢的礼物送给我,然后微笑着给我又长大一岁的祝福吗?你们这样是想干嘛啊!我去你们怎么这种态度啊!你们今天集体犯病了吗?”

大家笑而不语,出奇地整齐团结守口如瓶 。

黄少天更方了,一整天都在絮絮叨叨地控诉他们,可众人只是回他一个神秘的微笑。

到了晚上,如丝绸般柔顺的银白色月光铺撒人间,柔得似能滴出水来。

不同于月光的柔顺静谧,蓝雨俱乐部在这会可算是炸开了锅。“一片欢乐的海洋”说的就是这种情况。

突然说到这里想必大家也是一脸懵。所以,让我们来回放一下看看发生了什么吧!黑喂狗!

嗯事情是这样的:大家把蛋糕推出来之后给它插上蜡烛。这时,黄少一脸开心地说:“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阴谋,看来你们还是爱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众人神秘的微笑×2然后纷纷说对对对。嘻嘻 。然鹅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在黄少许完愿吹完蜡烛之后突然有人大喊:“受死吧!”然后开始了砸蛋糕大战。当然,今天的寿星是我们的first blood。

好的!接下来让我们闪回到回放前。嗯,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终于结束了,现在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了蛋糕以及前不久还覆盖在蛋糕身上的奶油,但是黄少天身上的蛋糕和奶油特别多。毕竟,寿星嘛,有仇恨buff加成也是很正常的。

打了那么久大家肯定都累了,这时候就很想吃东西对不对?可是,作为案发现场现场唯一的食物,也就是我们被拿来开战的蛋糕已经壮烈牺牲了。在这么饿的时候大家没东西吃要怎么办呢?

想想这一整天大家诡异的笑容,呵,接下来肯定有鬼。

这时候,我们的救星出现了。他推着一台小推车,车上放满了各式各样的秋葵。没错,秋葵。

“哇这个红烧秋葵看起来好好吃好有营养哦!(笑)”

“在这么饿的时候有这么好吃的秋葵真是太暖心了呢!此生无悔入蓝雨!”

黄少天:“???”

“黄少,现在我们这有红烧秋葵秋葵炒蛋清蒸秋葵凉拌秋葵蒜香秋葵清炒秋葵白灼秋葵秋葵炒肉培根秋葵卷肉末酿秋葵等等等等你要先吃哪个啊?”

黄少天:“不吃秋葵!吃什么吃!你们没有礼物送我最起码请我吃顿晚茶吧!什么奶油猪啊牛肉球啊虾饺啊清蒸排骨啊流沙包啊奶黄包啊叉烧包啊蛋挞啊糯米鸡啊凤爪啊鹌鹑蛋啊肠粉啊牛仔骨啊烧麦啊!不行不行都怪你们,弄得我好饿......那现在就去吃吧!我们出发!”

黄少天作势要走,然后就被众人按在了椅子上。

众人神秘的微笑×3:“挑食这种习惯可是很不好的,我们职业选手吃东西讲究的是饮食均衡对不对?秋葵可是很有营养的!”

黄少天扭头:“不!我才不要吃秋葵!”说完直起身子就要推开按住他的人逃跑。

那么多人按着呢,哪能让你那么容易就给逃了。

于是我们的黄少再次被按回了椅子上。

众人神秘的微笑×4:“你食咗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激烈挣扎,但由于众人奋力塞黄少吃秋葵所以黄少最终还是被迫吃下一堆。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抱着手臂看戏看了许久的喻文州先生说黄少被迫吃完那么多秋葵后当时就表示他想静静。

黄少天本人则表示他这一辈子都不想再回想起吃秋葵时的那种感觉了。黏糊糊的,太核突了。

真真是

无语凝噎,

清泪两行。

等到喝了很多水终于缓过来了的时候,黄少天悲愤地说:“你们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真是太做作了!你们这群小婊贝!你们都是戏精都是戏精都是戏精!我就说你们今天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原来都在算计我!你们都不爱我了吗?我真系冇眼睇你哋嘅所作所为!你哋仲系唔系人嚟嘎!看本剑圣拿冰雨在你们脸上胡乱的拍!”

众人神秘的微笑×5:“黄少你现在就可以期待一下明年的生日了。”

黄少天:“我现在不想说话,你们让我静静。”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