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深夜惊喜

#叶神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带弟弟玩虽然文里并没有弟弟w)
#男神x你

深夜,你刚刚在朋友家里做好要送给叶修的蛋糕。虽然不太好看,但是已经是你所能做到的最好水平了!

提着蛋糕打着心里的小九九往去兴欣网吧那个方向走。
在上楼梯的时候你就开始蹑手蹑脚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因为你知道今天没有野图boss可以刷新而且现在已经是4:00am了,他现在肯定在睡觉。想着他的睡颜你不禁勾起了嘴角。

等等!严肃!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事!等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没有看床上的人一眼,迅速地将蛋糕塞在床底下并以最快最迅速的动作将你准备好的被子抱进来垫在床下的地板上。

嘿嘿嘿。

将床上人的被子一掀,伸手将其拖下床。在他惊讶的眼神中喊着:“我们来打一架吧!”然后大笑着开始挠他痒痒。“哥的便宜是你能占的?”他愣了一下但随后就迅速调整好状态回击你。你们俩笑着玩成一团。

等到体力不支,你们双双瘫在被子上。“停战!我......好累啊......”他赞同地点点头。

这时,你从床底下掏出蛋糕,小心地放在被子上。扳过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叶神,生日快乐!”他看了看蛋糕,了然的笑了。你给他点好了蜡烛,看着他闭上眼许了愿,给他唱了生日快乐歌然后两个人吃完了一整个蛋糕。你俩像鼓足了气的河豚,鼓着肚子瘫着。

“小傻子,本来我该责怪你的现在反而要感谢你了?”他撑着头对着你笑。

“嘿嘿嘿也不用那么感激我啦,我只是......”猝不及防被他搂住亲了脸颊一口。

你的脸“腾”地红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