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叶修自称哥的段落整理

记笙阁:

带上情节整理一下。全文500万字共计十处,其中一处为“哥哥”,其余为“哥”。五百万字里叶修自称“我”不计其数,然而自称“哥”就只有这十处而已。是否写哥修,只看各位心情。


1.九十五章。刘皓他们晚上去兴欣的时候,他们走了唐柔表示担心叶修。叶修说:“呵呵,小场面而已,哥哥我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啊!”


2.四百六十七章。叶修遇见了毁人不倦,毁人不倦表示不认识君莫笑。叶修说:“哥最近很火啊,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


3.四百七十七章。 神领公会众人之以为毁人不倦和叶修是同伙一起追杀两个人,然后叶修带着频频出错的毁人不倦成功脱身之后和毁人不倦说:“让哥来给你上上课,好好教教你这样的场面怎么应对。”


4.四百七十七章。 毁人不倦特别不谦虚的说自己拾荒无数,什么场面没经历过。然后叶修就说:“哥在第十区的时候……”被打断,又说“哥当年的时候……”被鄙夷,又说“哥50级进神之领域!”


5.五百零三章。 就是陈果需要找工作室,叶修就借了陈果的手机拨了一个工作室的号码,然后陈果就好奇为什么叶修会知道这个。叶修就说“哥荣耀十年了,什么人不认识?”


6.五百九十七章。 叶修第一次看见小手冰凉的时候,叶修用的是无敌最俊朗,蒋游希望叶修能帮他抢BOSS,结果叶修说我有事先走了,这章的名字就叫有事先走了。然后蒋游说打boss很重要怎么可以先走,叶修就说:“哥还忙着重组战队呢,哪有功夫一直陪你玩呀?”


7.六百九十二章。 魏琛说兴欣没什么情报渠道,叶修就说:“谁说没有?哥现在联合了四家公会呢,你也不要太小看。”


8.一千零九十四章。肖时钦加叶修小号好友,叶修说:“加什么好友,有事QQ上招呼,哥几十个马甲,你知道我每次会用哪一个吗?”


9.一千一百三十五章。方锐吃饭的时候管叶修要500万工资。然后叶修的说:“500万,你要脸吗?全明星很了不起啊,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哥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几乎就要去跪舔了!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


10. 一千二百五十七章。叶修和韩文清分到一组,然后叶修想单挑一场就行了,不想参加别的。然后王杰希就不让他只参加单挑。叶修就说:“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上去先拔头筹,稳收一分,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怎么是天真,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

评论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