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喻黄】七夕果然无限好啊

#因为七夕被虐惨了烦烦生日快到了和官方宣传视频而出来的脑洞
#ooc和私设可能有?!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趴)
#文笔不好请大家多多指教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结束训练了我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瘫在椅子上没有起身,扭头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队长你知道今天是七夕么又是一年七夕节啊真是让人感到不爽话说每年七夕都会下雨的吧不知道今年怎么样呢今年七夕正好在我生日前一天哎等下我们出去逛逛吧好吗好吗......”虐狗现场!在训练室的众人一头黑线。果然黄少还是不说话比较可爱啊!队长快把这个话唠拖走啊!喻文州看了看训练室的众人,大家默默地把头又转回去面对电脑了。队长不带这样的啊!你和你家那位七夕秀恩爱我们这些单身汪连看都不能看了吗!狗粮钱我们自己出!喻文州弯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低声在他耳边说“等下就陪你出去,现在先安静一会,嗯?”尾音上挑,撩人至极。喻文州随后就放开了黄少天,黄少天明显呆了,捂着耳朵脸红红的。喻文州看自家恋人那么可爱忍不住上前亲了一口。黄少天脸更红了只说了一个你字就又窝回椅子捂住红红的脸去了。被塞一嘴狗粮。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众人无言,狗粮只能先吃为敬。队长!还以为隔壁叶修苏沐橙才是喂狗粮喂的最欢的,结果你才是喂得最开心的那个啊!
        喻文州收拾好东西之后向训练室里招呼了一声就拉着自家恋人出门压马路去了。黄少天看着被喻文州拉着的手,安安静静的。喻文州笑“少天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这可不像你。”黄少天好像突然回过神一样,双颊迅速飞起红云。“我我我没怎么啊就是觉得七夕真好啊还可以和你一起压马路出去看看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么?真好啊。”这时,看见路边一家咖啡厅,店名让人感到这绝不是一家普通的店。因为它叫“Yu Huang”,招牌上还有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动漫形象。喻文州一看,明白了一切。“少天,我们先来这里喝杯咖啡再去游乐园玩怎样?”“好啊好啊反正我也渴了等下要去游乐园啊哇这么开心游乐园好玩的东西有很多的队长你不怎么去吧我们一个个玩带你玩遍游乐园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他不知道这家店有什么意义呢。看着黄少天又恢复聒噪的样子喻文州心软的一塌糊涂。果然好可爱啊自家恋人,害羞的时候话会很少非要说话还会结巴,和平时那么吵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反差萌什么的简直了。虽然不管怎样自己都很喜欢就是了。喻文州一坐进店里就发现有数对眼睛盯着自己和黄少天。话说这家店坐的几乎都是女孩子呢。那些眼睛的主人笑着窃窃私语对他们很感兴趣的样子。喻文州黄少天两个人甜甜蜜蜜地喝完咖啡牵着小手就走了,留下后面一堆如狼似虎的目光。
        去到游乐园黄少天像脱了绳子的二哈一样拉着喻文州飞奔,从刚进门的第一个游乐设施一直玩到只剩最后的摩天轮。喻文州全程宠溺笑,于是来游乐场游玩的路人看到的就是“精神病人被放出医院医生开心跟随”的诡异场景。喻文州拉着黄少天上了一节车厢,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吭哧吭哧的。喻文州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怎么像头小猪一样?大喘气的。”“才...不像小猪...跑得太快了...而已。”“好了好了别说话了休息会吧。听我说话?”“...嗯。”“你知道吗?听说坐摩天轮的情侣在车厢登上顶点时接吻会永远在一起。”“呜?”此时,车厢正好登上顶点。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缓缓接近自己并吻上自己的唇,心如擂鼓。那双蕴满了星辰的眸子在吻自己的时候会慢慢阖上,充满了诱惑人的魅力。两人身后,烟火绽开。
        一节车厢,两个人,身后璀璨的烟火,也许因为那天代表的意义太美好了以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多年以后仍记得清清楚楚。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