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黑遍全联盟】精神病人的脑子怕不是都有点毛病.1

大家好我叫陈命运,你们跟我再熟点可以喊我腿毛。我是《荣耀-法制与社会》的主持人。

“欢迎大家收看这期的《荣耀-法制与社会》,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陈命运。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讨论荣耀里面的一些事。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收看这期的《荣耀-法制与社会》。”

哦,上面那个是我的惯用开场白。搞节目嘛,得有个套路观众才喜欢。你看那个新闻联播,就是因为有套路才做得这么火。

我盯着不远处的子小羊习习,想冲过去采访一下他们轮回昨天发出的猪叫声是怎么回事,就被人一把扯住了袖子。

“陈命运,该吃药了。这会你还出来乱跑是想被关小黑屋了吗。”“雾草大兄弟别!”大兄弟扼住了命运的咽喉。小黑屋!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你问我大兄弟是谁?据说是我的主治医师。我被困在荣耀这个地方好久了。听说荣耀是个神经病院而且它还有很多分院,什么兴欣霸图微草轮回......

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呢?我其实是被组织派下来到这个神秘的地方做调查,目的是拯救世界!

“得了吧把你那支破笔给我放回口袋然后回去吃药。”大兄弟拖着我的衣领就往我住的房间走。“你对要拯救世界的人就是这么讲话的吗!不对,那不是笔是我的麦克风!让我cut掉直播!我们这个节目是直播的!羊习习等我!我一定会调查你们轮回昨晚的猪叫是怎么回事的!”我看到大兄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你以为你翻的白眼感情这么真挚我就会放弃调查吗?天真,太天真了。我可是职业主持人,你以为呢。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打着我的小手电悄咪咪地往轮回分院方向移动。果不其然,我又听到了熟悉的猪叫。

我突然冲进门里,大喊:“现在我们来到了事发现场,让我们一起采集新闻的第一手情报!”

看着轮回人明显被吓到了的表情我不免有些得意。“说吧你们屋里为什么会有猪叫,是不是在背地里进行什么不可告人的行动!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记录下来将来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坐在一旁的江波涛同志说话了:“其实吧我们是在玩牌,然后你说的猪叫......应该也许大概是孙翔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的笑声像猪叫了嘛你还不信!”

孙翔的脸黑成锅底了你们快停下笑他的脚步!

“那么你们对于大晚上打牌而且你们的伙伴还笑出猪叫有什么看法呢?”

“打牌是非常有益身心的!然后笑出猪叫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怪孙翔赢了太多心里没点b数太猖狂了”

周泽楷终于说了我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句话:“他膨胀了。”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不如把他给卖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炸毛了,站起来拍着桌子:“你们卖掉我你们就没有夜生活了!”

我:“???”

“把你卖了我们的夜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的其实。”

命运慌了,命运听不下去了。

“你们这样搞我们节目要下架的!事情突然往不可抑制的方向发展了啊!快快快cut掉直播cut掉直播!”

把手上的笔记本一扔,捡起来之后我扒着门框问他们:“你们的夜生活,会做什么活动啊?”我看着周泽楷英俊的脸,脑子里浮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有些糟糕的画面。

“就打牌啊玩飞机棋啊什么的。”

“哦原来是这样啊也没什么看点嘛。”我叹了口气突然有点可惜。

要真是我想的那种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嘿嘿嘿。

“没有看点的事件我就不继续采访了,你们接着玩啊装作我没来过!”

于是我又打着我的小手电给挪了回去。

又是没什么可播的一天,还是抱着我的麦克风睡觉去吧。

——
私设如山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神经病院paro是有毒的!
我怕不是个傻子哎呦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