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月饼节的喻队皮

看着队里闹腾的队员们,嘴角晕出了一抹笑。偏了偏头看着窗外的月亮,摇了摇头又把头转了回来。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这月亮虽圆,却是不甚圆满的。

即使不甚圆满,有这些个同伴在身边也能将缺了的那一点填补吧。

正撑着头暗自想自己心理活动真多时,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食堂阿姨给我们送月饼来了!”于是大家“呼啦”一声全涌到装月饼的盘子那了。

“队长先吃队长先吃!”

用手指捻起一块月饼放入口中细细咀嚼,看着周围一片亮闪闪的眼睛,顿了顿。

“怎么了队长是不好吃吗?”

我笑着摇了摇头:“不是不好吃,今年的五仁月饼是苏氏五仁不是广式五仁。”

少天睁大了眼睛在旁边乌拉乌拉地大叫:“卧槽队长你怎么吃出来的!就一小块!简直神了!不愧是我们的队长啊,这么厉害的吗?!”

我笑而不语。

其实昨天食堂阿姨已经给我试吃一整个五仁月饼了,而且据我所知阿姨并不是本地人。

已经吃了一整个加一小块月饼发现了区别,还知道了阿姨不是本地人,这不是很容易就推断出来了吗?

这种事情就不告诉你们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