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腿毛拯救世界

√跳的坑贼多!这里摸摸那里踩踩......
√一个辣鸡写手,小学生文笔。
√新晋辣鸡画手
√一个沉迷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温婉明媚的鲁智深一般的女子。

【叶肖】关于置顶

#虐向注意!慎入!
#短小
#私设有
#ooc可能有

叶修和肖时钦分手了。

因为本来就是地下恋情所以这事谁也不知道。只有职业选手的QQ群仍然很热闹,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从各方听来的感觉很不靠谱的八卦。

肖时钦没有在群上说话。看着群里不断跳动的信息,后面的小数字不一会就从1变成了99+。变成了99+之后肖时钦又再次把小数字划掉,于是小数字又从1开始。期间夹杂着特别关心特殊的信息提示音,叮叮咚咚的在脑子里荡来荡去。肖时钦乐此不疲,不停地重复着这个动作。

和职业选手群一起置顶的对话是叶修。叶修是肖时钦唯一的的特关。今天肖时钦偶然瞄到叶修的QQ界面,叶修已经把肖时钦的特关和置顶取消了。

是这样吗?你说的分手了之后还能做朋友。那么,如你所愿。取消个置顶有什么大不了的。肖时钦想。

摁下取消置顶后,看着置顶对话只剩职业选手群了,肖时钦托了托眼镜,良久没有动作。

你说分了手还能做朋友,但终究有什么不一样了。我没有取消你的特关,你觉得这是因为什么呢?

肖时钦无声地笑了笑,退出了QQ。

评论

热度(9)